大阪

【食記】關西自助旅行「MARGHERITA KITCHEN」〃關西空港

作者 黑洞雪莉




因為隔天要搭早班飛機回台灣,前一晚就直接住在日航關西機場飯店點我看文)啦!

順便逛逛關西機場的免稅店做最後的採買,採買前先填飽肚子吧!選了”MARGHERITA KITCHEN“~

MARGHERITA KITCHEN-11.jpg

關西機場裡頭有好多吃的可以選擇,能逛的店也不少呢!

住在機場飯店一點都不會覺得無聊耶~

MARGHERITA KITCHEN-01.jpg

店多到不知道要挑哪一家,這間賣牛排跟咖哩的看起來很不錯~

MARGHERITA KITCHEN-02.jpg

外面食物模型的超大豬排引起我們的興趣,價位也還可以~

MARGHERITA KITCHEN-06.jpg 

▲菜單(想看更多請點我

MARGHERITA KITCHEN-08.jpg

▲卵のせチキンカレードリア(咖哩雞炒飯煎蛋)/1280円

MARGHERITA KITCHEN-09.jpg

上頭的起司好香喔~~娟某某點的

MARGHERITA KITCHEN-15.jpg

我想她應該是看中裡頭的這顆半熟蛋吧!!laugh.gif

MARGHERITA KITCHEN-12.jpg 

▲チキンカツのせカレーライス(咖哩炸雞排飯)/980円

MARGHERITA KITCHEN-13.jpg

這個炸雞排飯是我們臨時改的,因為隔壁桌來了好大一份!比盤子還大~

結果我們點成小份的了,雞排只有一半XDDD

MARGHERITA KITCHEN-10.jpg

▲ステーキのビーフカツカレーライス(炸牛排咖哩飯)/2000円

MARGHERITA KITCHEN-11.jpg 

第一次吃到炸牛排的咖哩飯,裡頭的牛肉還帶點粉紅色耶~看起來很可口!

MARGHERITA KITCHEN-14.jpg

(用餐日期:2014/11/22)

心得:

炸牛排咖哩飯真的是第一次吃到,雖然裡頭的肉還帶點粉色

但因為是炸的關係,肉質吃起來還是偏硬了點~沒有想像中軟嫩

搭配牛排的咖哩跟其他得吃起來不太一樣,口味還不錯~

雞排的部分就還不錯吃!應該要點大份的才對~~!heia_thumb.gif

 

 

MARGHERITA KITCHEN

營業時間:11點-22點

電話:072-468-9323

官網:請點我

地址:大阪府泉南郡田尻町泉州空港中一番地

(關西國際空港旅客夕ーミナルビル 3F)

 

>>>更多關西好吃好玩的在這裡!<<<

【行程】關西自助旅行「京都大阪九天八夜行程」.心齋橋/大阪城/奈良/千鳥居/清水寺/貴船/黑門

【交通】關西自助旅行「大阪地鐵一日券怎麼買?」

【交通】關西自助旅行「南海電鐵特急+大阪地鐵一日券(大阪出張套票 Yokoso Osaka Ticket)」

【交通】關西自助旅行「關西周遊券Kansai Thru Pass(KTP)購買及使用」

【住宿】關西自助旅行「GR HOTELS 江阪地產飯店」〃江坂駅(M11)

【住宿】關西自助旅行「日航關西機場飯店」〃關西空港

【食記】關西自助旅行「松屋フーズ」.丼飯〃難波駅(M20)

【食記】關西自助旅行「讃岐うどん穂の川」.讚岐烏龍麵〃江坂駅(M11)

【食記】關西自助旅行「やよい軒(彌生軒)」〃江坂駅(M11)

【食記】關西自助旅行「かっぽうぎ(手作り居酒屋)」.吃到飽〃江坂駅(M11)

【食記】關西自助旅行「PABLO」.起司蛋糕〃心斎橋駅(M19)

【食記】關西自助旅行「道頓堀コナモンミュージアム+大阪王將餃子」.章魚燒〃心斎橋駅(M19)

【食記】關西自助旅行「燒肉一丁」.黑毛和牛〃心斎橋駅(M19)

【食記】關西自助旅行「一蘭拉麵」.豚骨拉麵〃心斎橋駅(M19)

【食記】關西自助旅行「大起水産回転寿司」〃心斎橋駅(M19)

【食記】關西自助旅行「くら寿司」.100円迴轉壽司〃大國町駅(M21)

【食記】關西自助旅行「春日野もみじの里 水谷茶屋」.奈良公園內〃近鐵奈良駅

【食記】關西自助旅行「お好み太郎」.大阪燒〃近鐵奈良駅

【食記】關西自助旅行「ふしみ庵(伏見庵)」.手做烏龍麵〃伏見稻荷駅

【食記】關西自助旅行「甘党と御食事」〃池田站(阪急電車寶塚線)

【食記】關西自助旅行「黑門市場」.大阪廚房〃日本橋駅(S17/K17)

【食記】關西自助旅行「伽麗伊專門店(ニュー夕”儿ニー)」.黑門市場〃日本橋駅(S17/K17)

【食記】關西自助旅行「KUSHISEI(黑門 串誠)」.黑門市場〃日本橋駅(S17/K17)

【食記】關西自助旅行「MARGHERITA KITCHEN」〃關西空港

【遊記】關西自助旅行「東福寺」.楓葉/京都〃東福寺駅

【遊記】關西自助旅行「音羽山 清水寺」.京都/楓葉〃清水五條駅

【遊記】關西自助旅行「大阪城天守閣」.楓葉/銀杏〃森ノ宮駅(C19)

【遊記】關西自助旅行「奈良公園」.可愛小鹿〃近鐵奈良駅

【遊記】關西自助旅行「東大寺」.奈良公園內〃近鐵奈良駅

【遊記】關西自助旅行「春日大社」.世界遺產/奈良公園內〃近鐵奈良駅

【遊記】關西自助旅行「伏見稻荷大社」.千本鳥居〃伏見稻荷駅

【遊記】關西自助旅行「貴船神社+鞍馬寺」.京都洛北賞楓〃叡山電車

【遊記】關西自助旅行「花見小路+祇園新橋」.京都老街〃祇園四条駅

【遊記】關西自助旅行「日清泡麵發明紀念館(インスタントラーメン発明記念館)」〃池田站(阪急電車寶塚線)

 

*食記乃個人意念,僅供參考!






關於我

黑洞雪莉

一個很喜歡吃東西,老被朋友笑說有黑洞電鍋的女孩,立志當個吃貨,最喜歡大口吃肉跟狂嗑海鮮。
如果我不在家,就是在旅行;如果不是在旅行,就是在往旅行的路上。♡
想找雪莉~歡迎來信:[email protected]

來跟雪莉說說話吧!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