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

【食記】台北/中山「Caffè Chat 咖啡講」.輕食/下午茶〃捷運南京復興站

作者 黑洞雪莉




這次趁著來支持華航空姐罷工,到捷運南京復興站附近的”Caffè Chat 咖啡講“吃午餐

以濾掛咖啡出名的咖啡講,裡頭也賣麵包跟輕食呢!連最近很夯的紅藜麥也有耶~





從捷運南京復興站2號出口步行過來大約五分鐘,店位在轉角處~遠遠的看很像間麵包店呢!

斜對面剛好就是中華航空,當天的罷工正如火如荼的進行著~我跟呱呱約好在這吃飯

進來感覺很像麵包店,麵包看起來很不錯呢!整體裝潢是走木製風,挺舒服的~

不過,內用座位並不多~大概十出頭個,下午一點半店內還是客滿狀態呢!

有提供免費wifi跟餐具自助區

店內的裝飾都是以咖啡為主~

▲咬咬女士佐沙拉/$155

肚子好餓~就點有蛋有肉的咬咬女士吧!

吐司裡頭還有起司耶~~我切下去才知道,吐司烤得酥脆,裡頭夾著起司跟火腿,搭配上頭的蛋~真香呢!

旁邊附上的是鮪魚斜管麵沙拉,醬有橄欖油醋醬跟凱薩醬可以選~我們選橄欖油醋醬!

▲紅藜麥蔬食沙拉/$135

上頭滿滿的紅藜麥給的一點都不手軟呢!紅藜麥有著穀物之母的稱號,可見其營養價值有多高囉~

呱呱說吃起來比北非小米好吃!我是沒吃過北非小米,但紅藜麥沒有很重的味道,吃起來帶點脆度~

令人驚豔的是咖啡講的生菜處理得非常好呢~吃起來脆又甜,搭配清爽的橄欖油醋醬真是絕配!

▲左:冷泡咖啡/$65;右:仙女紅茶牛奶/$45

歷經24小時低溫萃取的冷泡咖啡,呱呱說喝起來不苦澀,還蠻順口的呢!因為我不喝黑咖啡,所以我就點鮮奶茶囉~

仙女紅茶牛奶,名字取的很好耶!入口喝的到紅茶香,也不失牛奶香,真好喝~呱說一般鮮奶茶都是奶味很重,少了點茶香,這罐她很喜歡!

▲布里歐法式吐司/$85

最後當然要來一份甜點收尾囉!現點現做的布里歐法式吐司,上頭撒點糖粉,還附上蜂蜜~

我很喜歡咖啡講的法式吐司耶!吃一口滿滿的奶香味陣陣散發出來,吐司吃起來非常軟嫩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呀!

(用餐日期:2016/06/24)

心得:

獲得去年自由時報濾掛咖啡評比深焙冠軍的Caffè Chat 咖啡講,生菜的甜跟脆令人印象深刻!

除了咖啡之外,吐司跟輕食也表現的不錯呢~加入最近很夯的紅藜麥,讓沙拉多了份口感及營養

布里歐法式吐司我也蠻喜歡的,裡頭吃起來有很濃郁的奶香,口感綿密中又帶點軟嫩~

帶有茶香跟奶香的仙女紅茶牛奶也很不錯~如果甜度能調整就更棒囉!

 

 

Caffè Chat 咖啡講(南京龍江店)

(捷運南京復興站 2號出口)

營業時間:平日 7點半-21點

     假日 8點-19點

電話:(02) 2501-2528

店休:無

粉絲專頁:請點我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18號

MAP: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【此篇為窩客島邀請合作文,心得為真實感受】

*食記乃個人意念,僅供參考!






關於我

黑洞雪莉

一個很喜歡吃東西,老被朋友笑說有黑洞電鍋的女孩,立志當個吃貨,最喜歡大口吃肉跟狂嗑海鮮。
如果我不在家,就是在旅行;如果不是在旅行,就是在往旅行的路上。♡
想找雪莉~歡迎來信:[email protected]

來跟雪莉說說話吧!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