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都

【住宿】關西自助旅行「相鐵FRESA INN-京都四條烏丸‎(相鉄フレッサイン)」.2017新開幕〃四条駅(K09)/烏丸駅(HK85)

作者 黑洞雪莉




這次的公婆孝親行很幸運地找到今年2017年4月中新開幕的飯店呀!還不只一間,當初看了相鐵FRESA INN跟M’s Est飯店,

因價錢考量選相鐵FRESA INN-京都四條烏丸‎(相鉄フレッサイン),真的物超所值,飯店新又乾淨,服務人員也很親切呢!

從四条駅(K09)或烏丸駅(HK85)都可以走到相鐵FRESA INN-京都四條烏丸,(查房價:Agoda.comBooking.com

烏丸駅是走平面,四条駅是走地下的,四条駅(K09)感覺在地下繞來繞去有遠一點,但是出口比較靠近飯店囉~

上次來帶雪爸雪媽來的孝親行(點我看文),住京都四條微笑飯店(點我看文),也是從烏丸駅(HK85)出口2號上去,

走過一次蠻熟的XDD,上來會看到三井銀行在你的左手邊,這時候請直接右轉,不需要過馬路喔!

接著一路直走到第一個路口右轉就會看到飯店囉!

要右轉的路口對面有一間全家,旁邊有四条駅(K09)的入口。

這個入口我只走了一次,因為在地下繞來繞去,我反而覺得有點遠,

而且重點是它都是樓梯,扛行李箱走這裡根本要人命XDD

雪莉回來才看到有人分享心得是四条駅4號出口有電梯,順便提供給大家參考囉!

路口右轉之後,就會看到相鐵FRESA INN-京都四條烏丸‎(相鉄フレッサイン)囉!

看起來很新,而且門面也太日式了吧!(查房價:Agoda.comBooking.com

超期待的~~~入口在這裡。

走廊旁邊用竹子來裝飾,好像會走到庭園的感覺XDD。

大廳設計在二樓,直接搭電梯上來!

大廳設計得很日式,有提供一個喝茶休息的地方,有點類似交誼廳的感覺,

茶包跟咖啡都是免費提供,還有備品像是泡湯粉、化妝水、乳液等等可以免費自由取用。

我們這次訂的是包含早餐的方案,價位大概是2千出頭,而且是雙床房!(查房價:Agoda.comBooking.com

房卡給兩張,辦入住手續時才兩點多,想說先來寄放行李,沒想到飯店問我們要現在進去嗎?當然好囉!

搭電梯上下樓都要刷房卡才能按樓層,控管的相當不錯。





此外飯店還非常貼心的幫女性朋友準備一份專屬備品,裡頭就是化妝水、乳液、化妝棉等等,只有女生才有,超貼心~。

聽說小孩也會有一份專屬小孩的備品喔!真是相當用心的飯店~!

這是我目前來日本自助旅行住到最大的飯店吧!除了日航關西機場飯店(點我看文)以外,好啦!其實我們為了節省旅費,

通常都是選住小型雙人床的,第一次住雙床房型,真的蠻舒適的,當然空間也是比小型雙人床的大囉!

這次用小型雙人床的價錢住到雙床房型真的好開心呀!而且還有附早餐耶~~!

飯店也很貼心一床放了兩個枕頭,一軟一硬讓住客自由選。(查房價:Agoda.comBooking.com

床頭上方這個小置物區也設計的很棒,霖某某一直讚嘆seafood,喂!不是啦!

是讚嘆這個設計很貼心,睡覺時放眼鏡剛剛好!日本人真的好厲害~。

這間飯店有好多小細節的設計讓人覺得好貼心,像換氣扇的開關也可以調強弱,

住過日本商旅的冰友應該多少都會有這個經驗,就是睡覺的時候會聽到廁所的抽風聲,

這個設計讓半夜起來上廁所的霖某某覺得很舒服,至少他不會吵到我。

門上這張環保卡ECO CARD的功能也很好,不需要每天換床單的人可以把這張貼在門口,會送一罐礦泉水喔!

我們住三天其實不需要換床單,但是毛巾備品都會更換及補上,第一次遇到響應環保還送水的,真棒!

抽屜打開直接有充電器可以使用,萬能頭的,吼~也太貼心了吧!獨立的吹風機也很好吹。

插座就設計在椅子這,讓你直接坐在這吹,超棒的!旁邊是有加濕功能的空氣清淨機。

插頭部分,桌上兩個,廁所一個,有點少,建議帶旅行用的那種2插座+2USB擴充座比較夠用囉!

▲茶包/杯子/熱煮壺

衣櫃則是設計在一進門的右手邊。

下方則有提供行李架跟拖鞋。

浴室按照慣例有浴缸跟免治馬桶。

▲潤髮乳/洗髮乳/沐浴乳/洗手乳(查房價:Agoda.comBooking.com

▲牙刷/梳子/棉花棒/刮鬍刀

天啊!門上竟然有塑膠衣架,貼心程度加一百分!其實每次出國洗衣服的時候都會覺得好缺衣架,

很怕把木頭的衣架弄濕,所以都必須千方百計的找地方掛,有塑膠衣架真的太棒了!

因為一樓是沒有人顧,為了安全起見飯店在入口有多設一道防護,在凌晨1點-5點是需要用房卡感應才能開門喔!

大廳的迎賓咖啡跟茶的提供時間是15點-23點。

走道的空間大概是這樣,打開24吋行李箱,還是可以走唷!

四樓的部分有提供洗衣機、烘衣機、製冰機跟微波爐,製冰機跟微波爐是免費的。

早餐的部分則是在2樓享用,時間是6點半-10點。(查房價:Agoda.comBooking.com

座位蠻多的,空間也蠻舒服的。但是菜色變化有點少啊!因為我們住了三天,

第一天跟第三天的菜都是一樣的,青菜的部分也有點少,但是有好喝的京都咖啡!

(住宿日期:2017/07/31-08/03)

心得:

從四条駅(K09)及烏丸駅(HK85)步行5分鐘就能抵達相鐵FRESA INN-京都四條烏丸‎(相鉄フレッサイン),

離地鐵很近相當方便,路口就有全家,離錦市場、星巴克跟百貨都很近,超市的話百貨樓下都有,

或者步行十分鐘左右有一間24小時的FRESCO超市囉!今年四月中新開幕的相鐵FRESA INN,

住起來相當舒適且很多細節都很貼心,甚至特別為女性及兒童準備專屬的備品,讓人覺得超sweet!

若是早餐菜色能多一點變化就更棒了!

 

行程參考-帶爸媽到日本自助旅行(六天五夜)►點我看行程文

Day 1:HARUKA關空特急京都四條微笑飯店錦市場、錦天滿宮→鳥貴族

Day 2:嵐山嵯蛾小火車、嵐山商店街% Arabica咖啡貴船神社流水麵鞍馬寺

祇園新橋、花見小路八阪神社、先斗町、鴨川納涼床

Day 3:奈良公園東大寺宇治中村藤吉、宇治平等院伏見稻荷宝玉堂手工煎餅→京都車站亂逛

Day 4:新大阪陽光石飯店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黑門市場→千日前、心齋橋商店街→丸龜製麵

Day 5:通天閣→心齋橋uniqlo、LUKE’S LOBSTER 龍蝦三明治迴轉壽司PABLO下午茶

天保山摩天輪大阪府咲洲行政大樓展望台中之島水上觀光船

Day 6:12:30飛機回家

 

 

相鐵FRESA INN-京都四條烏丸‎(相鉄フレッサイン)

入住/退房時間:15點後/10點前

查房價:Agoda.comBooking.com

電話:81-75-284-2031

官網:請點我

地址:京都市下京区綾小路通烏丸西入童侍者町160番地

 

>>>更多關西住宿文在這裡!<<<

【住宿】關西自助旅行「GR HOTELS 江阪地產飯店」〃江坂駅(M11)

【住宿】關西自助旅行「日航關西機場飯店」〃關西空港

【住宿】關西自助旅行「麗嘉中之島飯店(Rihga Nakanoshima Inn)」.超商/連鎖超市/近地鐵〃肥後橋駅(Y12)

【住宿】關西自助旅行「新大阪陽光石飯店(Shin-Osaka Sunny Stone Hotel)」.超市/近地鐵〃西中島南方駅(M14)

【住宿】關西自助旅行「スマイルホテル京都四条(京都四條微笑飯店)」.超市/近地鐵〃四条駅(K09)/烏丸駅(HK85)

*住宿記乃個人意念,僅供參考!






關於我

黑洞雪莉

一個很喜歡吃東西,老被朋友笑說有黑洞電鍋的女孩,立志當個吃貨,最喜歡大口吃肉跟狂嗑海鮮。
如果我不在家,就是在旅行;如果不是在旅行,就是在往旅行的路上。♡
想找雪莉~歡迎來信:[email protected]

2 Comments

來跟雪莉說說話吧!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