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養

【保養】台北/永和「夏樂時尚美學」.美睫6D貂毛〃捷運頂溪站

作者 黑洞雪莉




位在捷運頂溪站旁的夏樂時尚美學,有著相當便利且舒適的環境,美睫老師Kelly長得很可愛,動作俐落個性又很直率,

第一次在美睫美甲的空間看到提供小孩子玩具,夏樂時尚美學歡迎媽媽們來變美,小孩帶過來有玩具可以讓他乖乖待著唷!

從頂溪站1號出口走出來左手邊這棟樺福千金,就是夏樂時尚美學的工作室地點囉!超方便的~。

按了門鈴告訴管理員要到5樓之13,他就會幫忙電話通知並協助按電梯,門禁管理相當好呢!

管理員也相當客氣,告訴我出電梯要往哪邊走,然後找門牌這樣,夏樂時尚美學大大的字貼在門口完全不怕找不到喔!

裡頭環境很乾淨,可以選擇換室內拖鞋或是套鞋套,相當貼心

夏樂時尚美學服務的項目有凝膠、手足保養、臉部保養、美睫等等,相當多元。





美睫師Kelly老師也有不少獎盃跟專業證照呢!以前曾在醫美公司上班的她,能給客人更多專業的建議。

而且很貼心的一點是為了體恤媽媽們,特地放了一套玩具給小孩玩,讓媽媽們能無後顧之憂的放心變美啊!

除此之外,Kelly老師的手腳也相當俐落,接睫毛能在一小時左右就完成喔!

第一次來先填寫及了解每個人眼部的狀況,Kelly老師同時也告訴我如何保養接上去的睫毛。

因為我眼睛還有部分先前接的睫毛,Kelly老師先幫我卸除,這次要接的是6D貂毛400根。

對美睫的材質、接法等等都很沒概念的我,當Kelly老師問我妳之前是接6D的嗎?

我很認真的回答她,我真的不知道XDD,我上次去接只是想要一點妝感,因為要去環半島!

於是Kelly老師就很細心的跟我說3D跟6D的差別,3D是一根真睫毛接一根,另一個是一根接多根這樣。

接多根相對要技術,才能讓花開得漂亮,講得好優美喔~~!

名稱的部分就是看各家廠商出的材質,像雪莉這次接的就是貂毛,質感超輕的。

因為材質比較輕比較細,所以接起來眼線感會比較重,看起來睫毛很像自己的對吧!

其實一閉眼才知道原來有接了這麼多根上去,但幾乎是完全無重感耶!Kelly老師很貼心地知道我想要有一點妝感,

很無私的幫我多加了一些根數上去,即使多加了看起來是帶點清新的感覺,不是眼妝很重的那種~。

回家給霖某某看,他表示喜歡這種看起來比較自然清新的款式,他覺得之前那個看起來太艷了XDD

Kelly老師也很直率的說,之前那個款式讓我看起來有點距離感,因為我不笑看起來很兇,哈哈,確實是如此!

後來去虎妞的聚會,開朗妞也覺得這種清新感的比較適合我~~Kelly老師果然厲害!

過了十天還是保持相當完整,而且給Kelly老師接睫毛完全不用梳!!

亂的時候用手簡單整理就可以囉~。照片是完全沒有畫眼妝喔!

(日期:2017/11/08)

心得:

位在頂溪站旁的夏樂時尚美學,交通相當便利,工作室的環境也很舒適~。

美睫師Kelly老師有國家認證TSIA協會美甲、美睫證照,工作室裡頭備有空氣清淨機,精油香氛及讓人放鬆的音樂,

最棒的就是除了提供小孩的玩具外,也很歡迎媽媽們來~~~

讓想變美的媽媽們不用擔心小孩沒人顧,可以無後顧之憂開心變美啊!

真的是相當貼心,來這裡的媽媽也不用擔心會坐太久,Kelly老師的手腳可是非常俐落的!

 

 

夏樂時尚美學

(捷運頂溪站 1號出口)

時間:10點-21點(完全預約制)

電話:0927-736-685

粉絲專頁:請點我

LINE ID:『@qhs9404e』

地址: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166號5樓之13

 

>>>更多保養文在這裡!<<<

【保養】台北/大安「變髮大改造之巧遇大S的花群髮型-Jason(燙髮篇)」

【保養】台北/大安「變髮大改造之巧遇大S的花群髮型-Jason(染髮篇)」

【保養】台北/大安「花群髮型美容 設計師Jason」.染髮/秋冬髮色〃捷運忠孝新生站

【保養】台北/中山「Charming girl 喬米 時尚美學」.聖誕風凝膠指甲〃捷運善導寺站

【保養】台中/西屯「VS Hair」.染髮/護髮〃近朝馬轉運站

【保養】「台中Vs hair染髮護髮」.逢甲新址

【保養】台北/中和「CHI CHI美睫美甲造型學苑」.新式刷眉/手工隱形眼線〃近秀山國小

【剪髮】台北/大安「胖子也能變型男之花群髮型-Jason」

【燙髮】台北「 秋冬日系浪漫捲髮-Zak老師」.ASUKA髮品

 

*保養記乃個人意念,僅供參考!

【此篇為店家合作文,心得為真實感受】






關於我

黑洞雪莉

一個很喜歡吃東西,老被朋友笑說有黑洞電鍋的女孩,立志當個吃貨,最喜歡大口吃肉跟狂嗑海鮮。
如果我不在家,就是在旅行;如果不是在旅行,就是在往旅行的路上。♡
想找雪莉~歡迎來信:[email protected]

來跟雪莉說說話吧!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