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

【食記】桃園/中壢「禧年米干」.特色悶雞/50年老店〃龍岡忠貞市場

作者 黑洞雪莉




米干第15彈!繼續前進~~~進擊的雪莉米干全紀錄(點我看文)衝啊!謝謝我的好閨蜜地頭知又陪我來吃~。

禧年米干是間50年老店,也在忠貞市場附近,裡頭有獨特的悶雞米干,滷味也蠻不錯的!





禧年米干招牌其實不太顯眼,從龍東路上的85度C轉進來中正五路,直走左手邊會看到ok超商,

背對超商的往左前方45度看,這棟矮房子就是禧年米干囉~右前方則有蔡記米干(點我看文)。

*2020/03/06更新,禧年米干重新裝潢囉~!

重新裝潢後,門面變成非常大器,招牌也比較顯眼了~。

每周三固定公休,營業時間只到下午2點,想吃的要早點來!

|禧年米干菜單(2020/03/06更新)

雪莉認真比對了一下價錢跟裝潢前是一樣的。

▲滷味

▲滷味小菜/$50

謝謝我的好閨蜜地頭知又捨命陪君子,不過愛愛寶貝快不行了,每次來找阿姨都吃米干XDD,

小孩子最誠實,真是對她有點抱歉,最近雪莉開始開發不限時咖啡廳,敬請期待喔!(地頭知:終於可以不用吃米干了XDD

滷味的醬汁帶點微酸很開胃,素雞的口感稍嫌軟了些。




裝潢後的用餐區寬敞許多,且明亮又乾淨!

►三合一米干|$70(2020/03/06更新)

米干口感屬於比較紮實型的,湯倒不至於太鹹,喝起來帶點淡淡的肉醬味。

如果蛋黃需要全熟,要記得在點餐時先告知唷!不然都會是半熟居多~。

►悶雞米線|$90(2020/03/06更新)

上面這張是裝潢前的悶雞米線,下面是裝潢後的悶雞米線,大家自行參考~。

米線也是屬於紮實型的,加入悶雞的湯喝起來口味有偏重一些,還帶點辣度。

雞肉上次吃的時候是帶點彈性口感,但這次就有點軟爛了,有點可惜。

(用餐日期:2017/07/13;2020/03/06再訪)

心得:

龍岡忠貞市場附近有著50年老店的禧年米干,裡頭有與眾不同的悶雞、紅燒牛肉等等的口味,

悶雞的雞肉吃起來有彈性又帶點軟嫩,湯則是帶點辣度,米干跟米線也不會一夾就斷掉,

口味上都相當不錯,吃膩原味米干的冰友,可以來試試50年老店禧年米干的獨特口味唷!

 

 

禧年米干

營業時間:08點-14點

電話:(03) 437-5203

店休:星期三

粉絲專頁:請點我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龍平路279號

 

*食記乃個人意念,僅供參考!






關於我

黑洞雪莉

一個很喜歡吃東西,老被朋友笑說有黑洞電鍋的女孩,立志當個吃貨,最喜歡大口吃肉跟狂嗑海鮮。
如果我不在家,就是在旅行;如果不是在旅行,就是在往旅行的路上。♡
想找雪莉~歡迎來信:[email protected]

來跟雪莉說說話吧!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