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

【食記】桃園/中壢「養親轅咖啡(Jodie Ho cafe)」.不限時/中藥房〃近健行科大

作者 黑洞雪莉




健行科技大學附近有一間由中藥房轉型成咖啡廳的養親轅咖啡(Jodie Ho cafe),裡頭依舊保有以前中藥房的模樣,

雖然位置不多,但整體感覺很有溫度,餐點有咖啡、養生茶、鬆餅、蛋糕等等,還有兩隻可愛的店貓,貓奴必去啊!





這隻是副店長咪露,店長阿錢目前晉身為董座都在樓上辦公室休息喔!

去的當天其實有點冷,還下了點小雨,副店咪露很有趣,一直坐在熱水瓶上頭,大概也覺得很冷吧!

坐在這上頭巡視著大家用餐的狀況,副店長果然很認真!!不過,我拍了牠很久,牠就是不看鏡頭XDD。

座位的部分,大概是四桌,進門右邊這個和室椅的座位感覺很不錯。

養親轅咖啡(Jodie Ho cafe)還是有在販賣部分的漢方,像是四物湯、養生茶等等,有需要的可以洽詢老闆娘,

我有問有沒有燒酒蝦的材料包,老闆娘說有,但是要先打電話預訂,給他們時間準備喔!

▲雙人座位

店內也有販售耳掛式咖啡,當然也有在賣咖啡豆囉!漢方茶包也有~。

很有趣的明信片,順手就拍了下來。

▲菜單

牆上有手沖精品的咖啡菜單,蛋糕的部分直接詢問比較快喔!當天我們點了兩個草莓的剛好都沒有XDD。

▲菜單

菜單是手繪的,超復古的樣板,根本就是中藥房沒錯!

裡頭把咖啡的成分都畫出來了,超級可愛的!

低消則是每人一杯飲料。

光看菜單就可以看好久,實在是畫得很可愛啊!

▲明目益氣茶/$100

我好喜歡當歸、黃耆等等這些中藥的味道,味道很濃郁,很好喝~。

▲卡布奇諾/$110

地頭知熱愛卡布奇諾,雖然我也很想喝咖啡,但你知道的~人要服老XDD,

喝這杯下去,晚上大概就要做宵貓了,哈哈!地頭知表示咖啡不錯喝,很順口~。

▲覆盆莓卡士達塔/$120

因為沒有小孩愛吃的草莓,只好點個覆盆莓卡士達塔來安慰她幼小的心靈。

▲尼加拉瓜隱密莊園(中焙)/$130

瘋狂的地頭知,竟然又加點一杯單品,看樣子咖啡真的很不錯,改天我要早點去喝!

單品咖啡竟然是用中藥罐裝,也太可愛了吧!!

(用餐日期:2018/02/07)

心得:

由中藥房轉型成咖啡廳的養親轅咖啡(Jodie Ho cafe),裡頭有著可愛的店貓,

雖然位置不多,但保留以前中藥房的佈置,在中藥房喝咖啡感覺蠻有趣的~

咖啡及養生茶都蠻不錯的,老闆娘人也非常親切,

唯一的小缺點就是附近不太好停車,最近的停車場要到後興路二段囉!

 

 

養親轅咖啡(Jodie Ho cafe)

(近健行科技大學)

|不限時|✓wifi|✓插座(部分)|X服務費|X訂位|✓低消|

營業時間:平日及週六 12點半-20點(五、六延長至21點)

        週日 14點-20點

電話:0919-143-599

店休:星期二

粉絲專頁:請點我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二段488號

 

>>>更多桃園好吃的下午茶在這裡!<<<

【食記】桃園/中壢「米多甜洋果子」.下午茶

【食記】桃園/中壢「E.R. CAFE」.下午茶/不限時〃近威尼斯影城

【食記】桃園/中壢「鹿點咖啡」.下午茶〃近中壢火車站

【食記】桃園/龜山「知鳥咖啡 hiii birdie」.早午餐/下午茶/近林口長庚

【食記】桃園/平鎮「理性&感性cafe’」.立體拉花/下午茶〃近育達高中

【食記】桃園/中壢「去流浪。」.咖啡/下午茶〃近中原大學

【食記】桃園/復興「七號公路」.咖啡/下午茶

【食記】桃園/中壢「大觀X小弄」.下午茶〃近中原大學

【食記】桃園/中壢「拾事咖啡」.不限時/wifi〃近天晟醫院

【食記】桃園/中壢「Numbear 13 Café」.下午茶/ig熱門〃近中原大學

【食記】桃園/中壢「晨曉好食Daybreak house」.平日不限時/wifi/插座〃近SOGO

【食記】桃園/中壢「花間小路咖啡館Rue en Fleur」.wifi/插座〃近SOGO

【食記】桃園/中壢「流石咖啡 Sasuga Café」.不限時/插座/酒吧〃近忠福市場

【食記】桃園/中壢「布魯特餐廳The Pluto」.平日不限時/wifi/插座〃近SOGO

【食記】桃園/中壢「胖馬樂咖啡(Pan Mallette Coffee)」.不限時/wifi/插座〃近SOGO

【食記】桃園/中壢「MOFA魔法氛子」.不限時/鏡面蛋糕〃近中原夜市

 

*食記乃個人意念,僅供參考!






關於我

黑洞雪莉

一個很喜歡吃東西,老被朋友笑說有黑洞電鍋的女孩,立志當個吃貨,最喜歡大口吃肉跟狂嗑海鮮。
如果我不在家,就是在旅行;如果不是在旅行,就是在往旅行的路上。♡
想找雪莉~歡迎來信:[email protected]

來跟雪莉說說話吧!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