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

【食記】桃園「Mr.Q炭火小酒館」.居酒屋/Whiskey〃藝文特區

作者 黑洞雪莉




桃園藝文特區附近有間有點厲害的居酒屋”Mr.Q炭火小酒館“,是少見主打威士忌的酒館,裡頭還有好拍又好喝的漸層啤酒,

不僅如此,烤功也相當優秀,雞心多汁又軟嫩,三角軟骨不會過硬,最特別的是不用去日本也吃得到的河豚一夜干呀!





藝文特區附近說真的實在不太好停車,別擔心~在Mr.Q炭火小酒館附近步行3-5分鐘有兩個停車場可以選擇,

既然要去居酒屋小酌一番,大家也要記得找代駕,因為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唷!

Mr.Q炭火小酒館營業時間是晚上五點半到凌晨一點半。

▲店內全景

店內的座位大約20個左右,還有兩桌是半開放式空間。

餐點都是現點現做,烤類都是用木炭生烤,偷偷爆料老闆以前在乾X工作過,所以烤功根本一流~

店內還有生啤酒的戰神挑戰,只要在15秒內喝完1000cc的戰神杯,當杯直接招待外再送現金伍佰元啊!

有興趣的冰友可以來挑戰看看,聽說最快是7秒內喝完,實在有夠誇張XDD。(未滿18歲禁止飲酒,禁止酒駕

這邊是半開放式的座位,中間有簾子,即使不認識坐一起也不會尷尬。

Mr.Q炭火小酒館菜單

烤物種類蠻豐富的,有我最喜歡的雞心馬上加一百分!而且還不收10%服務費,老闆也太佛心了點~。

▲韓式泡菜|$60

別小看這盤韓式泡菜,味道還蠻道地的耶~比起前幾天跟雪媽去吃家裡附近的韓式料理店還好吃XDD。

▲月見雞刺身|$180

月見雞刺身吃起來軟嫩,搭配蛋黃一起吃,口感相當滑順。

▲明太子炒烏龍|$130

喜歡麵食的霖某某一眼就看中明太子炒烏龍,帶點微鹹的明太子搭配讚岐烏龍麵,不用廢話就是好吃啊!

▲塩蔥蛋拌飯|$80

飯桶雪莉看到飯是用越光米,毫不猶豫就點下去了,不過塩蔥似乎給的太大氣,都看不到飯啦,哈哈!

▲漸層啤酒|$250(未滿18歲禁止飲酒,禁止酒駕




Mr.Q炭火小酒館的漸層啤酒超美的~由黑啤酒跟白啤酒組合而成,份量十足,味道清爽又不失麥香!

▲奇異果沙瓦|$150(未滿18歲禁止飲酒,禁止酒駕

Mr.Q炭火小酒館的奇異果沙瓦也非常有特色,用新鮮的奇異果製作而成,吃得到果粒,香氣也十分迷人,完全是女孩兒的菜呀!

▲上:牛五花大蒜卷|$100 ;下:豚五花番茄卷|$100(兩串)

烤得鬆軟的大蒜口感像極馬鈴薯,我喜歡Mr.Q炭火小酒館的串烤,沒有過多的調味,保留食材原味。

▲牛肋條|$120(兩串)

▲左:雞肝|$100 ;右:雞心|$100(兩串)

吃得到炭香的雞心烤得恰到好處,軟嫩又多汁,好喜歡Mr.Q炭火小酒館雞心的口感啊!雞肝也不遑多讓呢~。

▲墨魚腸|$200

墨魚腸內餡也很實在,脆脆的外皮帶點淡淡的炭香,裡頭是濃郁的墨魚香,非常好吃呢!

▲初陣純米大吟釀|$1600(未滿18歲禁止飲酒,禁止酒駕

這支喝起來是酒味比米味重的那種清酒,Mr.Q炭火小酒館的老闆非常好客,酒量也相當不錯,當天喝得很開心XDD。

▲河豚一夜干|$280

好酒都來了,好菜當然也不能少~不用飛去日本,在Mr.Q炭火小酒館就吃得到河豚一夜干啊!

之前去東京吃了河豚生魚片、河豚火鍋、炸河豚等,好吃到對河豚肉一直念念不忘,

沒想到台灣竟然吃得到河豚一夜干,吃起來口感是結實中帶點彈性呢~。

▲柳葉魚|$150

最難烤得漂亮的柳葉魚來囉!Mr.Q炭火小酒館的柳葉魚是乾香型,

我比較喜歡卵的地方稍微帶點微濕,霖某某則是喜歡這種乾香型的。

▲筊白筍|$120

▲櫛瓜|$80(兩串)

水分滿滿的櫛瓜,吃起來很清爽,超適合拿來轉換口味,然後又可以再繼續吃!

▲雞三角骨|$100(兩串)

Mr.Q炭火小酒館的雞三角骨也烤得相當好,不會過硬咬不動,帶點細肉,吃起來脆中帶軟,我很喜歡!

▲左:柚子酒|$200;右:梅酒|$150(未成年請勿飲酒,禁止酒駕

心得:

位在桃園藝文特區附近的Mr.Q炭火小酒館有著相當優秀的烤功,串烤部分走的是呈現食材原味路線,

沒有添加過多的調味料,簡單的用鹽帶出食材最好吃的原味,相當不簡單,除了食材要新鮮外,

烤功也要相當好才能做到這點,十分厲害呀!另一個特色是以威士忌為主打的串烤店,

喜歡威士忌冰友,Mr.Q炭火小酒館至少有八種可以選擇唷~除此之外,新鮮水果做的沙瓦也很推薦,

雞心、雞肝、河豚一夜干、墨魚腸等等也都相當不錯,重點還不收10%服務費,要喝記得約我一起唷XDD!

未滿18歲禁止飲酒,禁止酒駕

 

 

Mr.Q炭火小酒館

營業時間:17點半-01點半

電話:(03) 301-7066

店休:星期三

粉絲專頁:請點我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中埔一街15號

 

【此篇為邀請合作文,心得為真實感受】






關於我

黑洞雪莉

一個很喜歡吃東西,老被朋友笑說有黑洞電鍋的女孩,立志當個吃貨,最喜歡大口吃肉跟狂嗑海鮮。
如果我不在家,就是在旅行;如果不是在旅行,就是在往旅行的路上。♡
想找雪莉~歡迎來信:[email protected]

來跟雪莉說說話吧!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