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

【住宿】花蓮「時光.漫旅民宿」.超好拍IG風〃近花蓮火車站

作者 黑洞雪莉




對於熱愛海洋又愛開車的霖某某而言,來個兩、三次花蓮是每年必須安排舒緩身心的放鬆旅程,今年2018年2月中,

在花蓮火車站附近新開幕了一間既放鬆又好拍,走雨林系風格的時光.漫旅民宿。(查房價:Agoda.comBooking.com





從花蓮火車站徒步大約500公尺就會抵達時光.漫旅民宿,整棟建築物宛如文青風的咖啡廳啊!

熱情又親切的管家,早已在門口恭候多時,殷切的期盼著旅人們的到來。

這外頭的搖椅根本就是霖某某夢寐以求的擺設,靜靜地躺在這裡享受陽光,多棒啊!(霖某某:可以買一個回家嗎?XDD)

開門的瞬間,伴隨著輕快的音樂,時間彷彿靜止了。(查房價:Agoda.comBooking.com

隨之而來的是清新又舒緩的平靜感,不經讓人讚嘆這大廳也太美了吧!

要不是親切的管家招呼著我們下行李後稍作休息,我還真以為我走錯地方,

差點就想跟他點一份鬆餅跟一杯香草拿鐵了XDD。(喂!

真的非常喜歡時光.漫旅民宿大廳的氛圍,美到讓人流連忘返,好拍到一個爆炸!

▲櫃台

白天的陽光讓綠意盎然的雨林系風格多了些溫度,而夜晚的靜謐則增添了些許神秘。

時光.漫旅民宿有簡單的自助區,提供小點心及咖啡機,可以盡情享用唷!(查房價:Agoda.comBooking.com

▲自助區

短暫的休息過後,讓人更期待房間了!走吧~。

時光漫旅民宿|房間介紹

房間的門牌用靜止的時間來命名,房型有四人房及雙人房,雙人房也有一大床跟兩小床可以選擇。

▲雙人房(兩小床)

我好喜歡這間的鳥籠設計,上頭還有蝴蝶在飛舞~。

▲雙人房(兩小床)

▲雙人房(一大床)(查房價:Agoda.comBooking.com

這間窗花風搭配雨林系,清新中又帶點優雅。

▲雙人房(一大床)

這間據管家表示是非常搶手的一間,用最近很夯的星星燈串,把花蓮各地的美景用類似拍立得的方式呈現,超美的!

▲四人房

四人房是上下舖設計,小孩可以自己睡一張床,超棒的!

接著來介紹雪莉今天入住的兩小床雙人房型囉!

▲電視

時光.漫旅民宿的床很好睡,軟硬適中,被單摸起來很滑順,超舒服的!

▲礦泉水/馬克杯/茶包/電蚊香/面紙盒/熱煮壺

熱煮壺竟然是Tiffany藍,也太美了吧!!

▲茶包/插座

插座的部分,總共有四個,兩個在床頭,另外兩個在洗手台旁邊。

▲洗手台/衣架

衣架數量給的也很夠,色系搭配的很跳,我很喜歡!

▲浴室

淋浴間有用簾子擋起來,水柱蠻夠力的,洗起來很舒服~。(查房價:Agoda.comBooking.com

▲備品/沐浴用品

備品的部分提供梳子、牙刷、刮鬍刀,沐浴用品則是沐浴乳跟洗髮乳。

▲茶几/冰箱

(住宿日期:2018/03/25)

心得:

在花蓮火車站附近的時光.漫旅民宿,有著讓人一走進去就忘記煩惱的魔力,而房間的設計每間都很不錯,

尤其是雨林系風格的大廳,搭配些許的中性色調,將”慢”這個主題表現得淋漓盡致!

清新而平靜的氛圍,舒服到讓人忘記時間的存在,好想一直賴在這裡啊!

想散心、想放空、想發呆、想睡覺XDD,來時光.漫旅民宿住一晚吧!我們下次見~。

 

 

時光.漫旅民宿

(花蓮火車站步行500公尺)

入住/退房時間:15點後/11點前

櫃台服務時間:9點-20點

查房價:Agoda.comBooking.com

電話:0979-166-588

粉絲專頁:請點我

地址:花蓮市國聯二路68號

 

【此篇為邀請合作文,心得為真實感受】

*住宿記乃個人意念,僅供參考!






關於我

黑洞雪莉

一個很喜歡吃東西,老被朋友笑說有黑洞電鍋的女孩,立志當個吃貨,最喜歡大口吃肉跟狂嗑海鮮。
如果我不在家,就是在旅行;如果不是在旅行,就是在往旅行的路上。♡
想找雪莉~歡迎來信:[email protected]

來跟雪莉說說話吧!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