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

【食記】花蓮/玉里「傳統美食玉里麵-阿森麵店」.古早味老店〃近玉里火車站

作者 黑洞雪莉




這次因為採訪花蓮有機小農們(點我看文)又可以到花蓮來玩啦!身為愛吃鬼當然不能錯過當地的美食啦~嘿嘿!

聽說位在中山路二段的傳統美食玉里麵是玉里必吃的排隊老店,當天運氣不錯,排一下子而已~還巧遇八大電視採訪啊!





根據內行人的說法這間傳統美食玉里麵常常都是大排長龍,照片這樣算少了囉!

所以建議大家盡量不要熱門用餐時段來吃,不然最少排超過半小時~。

內用區滿滿都是人,我們大概是一點出頭抵達。

傳統美食玉里麵-阿森麵店|菜單

▲菜單(擷取自店家粉絲團→請點我

因為是團體採訪,由主辦人處理餐點,我們只要選則麵類就好,然後我就忘記拍菜單了XDD,

上頭這張菜單是在店家粉絲團找到的,不過今年有小小漲價,所以大家看看參考就好,

下面的餐點價錢我有更新過了,是今年新的價錢,菜單有機會我再去補拍囉!

▲玉里麵(乾)/$50

吃起來就是油麵的口感,聽說特別之處在於麵煮起來會先用茶油下去拌開,

可能因為店家也加了味道比較重的醬油,所以吃不太出來茶油的香氣。




▲小菜

小菜也都不錯吃呢!謝謝負責人Ricky點了這麼多給我們吃~~~。

▲四神湯/$40

四神湯的料不少,不過我喜歡中藥跟酒味濃一點的那種。

▲粉腸湯/$50

▲肝連湯/$50

肝連湯的湯實在好油啊XDD,我大概喝個2-3口就不行了,油味好重。

沒想到我們餐都上齊的時候,竟然遇到八大電視來採訪,記者走到我們這桌的時候,我跟小若立馬說不方便採訪,哈哈哈!

到底是有多害怕上鏡頭啦!!還好有隔壁桌的小薛、布雷克、麥仔、Ricky頂著,沒想到我的背影也有被拍到XD。

(用餐日期:2017/12/17)

心得:

離玉里火車站大約600公尺距離的傳統美食玉里麵-阿森麵店,是玉里當地知名的排隊老店,

大家公認是玉里必吃名單之一,而經營一甲子的老店,傳承到現在已經是第三代囉!

可惜這次因為時間的關係沒有吃到玉里臭豆腐,期待下次再來花蓮玉里囉~。

 

 

傳統美食玉里麵-阿森麵店

營業時間:08點-17點

電話:(03) 888-1613

店休:星期一

粉絲專頁:請點我

地址:花蓮縣玉里鎮中山路二段94號

 

>>>更多花蓮好吃的在這裡!<<<

*食記乃個人意念,僅供參考!






關於我

黑洞雪莉

一個很喜歡吃東西,老被朋友笑說有黑洞電鍋的女孩,立志當個吃貨,最喜歡大口吃肉跟狂嗑海鮮。
如果我不在家,就是在旅行;如果不是在旅行,就是在往旅行的路上。♡
想找雪莉~歡迎來信:[email protected]

來跟雪莉說說話吧!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