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養

【燙髮】台北/大安「韓系捲髮讓你一秒變歐巴之花群髮型-Jason」

作者 黑洞雪莉




剩一個多月就要過年啦~~你們整理頭髮了嗎?還沒預約的快點約起來唷!過年走春時絕對不能缺少面子跟裡子啊!

這次霖某某去花群髮藝Jason燙了韓國歐巴頭,不僅看起來有精神還可以遮住小禿頭呀~一兼二顧,摸蛤兼洗褲XDD。





說到雄性禿,不外乎是判斷是否為疤痕性掉髮,再者大概是看公公頭髮的狀態,

也可略知一二妳老公未來的髮量XDD,就跟人家說~娶老婆先看丈母娘是一樣的意思,哈哈!

霖某某因為頭頂附近有撞傷,那個部位一直長不出來變成有點小禿,所以Jason建議試試捲髮吧~。

很殘忍的剪髮前照片,從我大學時認識霖某某開始,他就長這樣囉!老來等~哈哈。

最近換工作,壓力比較大~感覺老態越來越嚴重,白髮也變多了,明明三十幾歲看起來像四十幾歲XDD。

開始剪頭髮,隨便夾都看到白頭髮跑出來。

我認真一看發現Jason的梳子怎麼怪怪的?是剪太認真剪到彎掉的嗎XDD?

原來不是!Jason說是3D剪髮,連剪刀都是彎的!以往剪髮都是採平面式剪髮,

但是人的頭是圓的,用3D剪髮相當合理啊~不愧是Jason,許久不見,依舊很認真在學習。

看著霖某某忐忑不安的表情,我才知道原來他是第二次燙髮,第一次是大學時代,原來騷包鬼也有害怕的時候XDD。

因為霖某某的頭髮很健康,所以拉長了燙髮的時間,我在旁邊其實也沒閒著,這次做了新的嘗試,嘿嘿~下篇見分曉!

搭啦!燙好了~好捲喔!有點期待成品~哈哈。




燙完接著染髮。

Jason根據頭型,刻意幫霖某某刻了這條線。

▲正後方

▲右邊

我喜歡側邊的捲度,燙完感覺頭髮變很多,小禿頭都不見了。

▲左邊

瘦了十公斤,臉型都變尖了耶!想看胖子也能變型男篇嗎?文章→請點我

(日期:2019/12/03)

心得:

跟Jason認識這幾年來,一直都覺得他剪男生頭很有想法也很專業,對於新的東西也很勇於學習跟嘗試,

原來男生除了剪髮,燙髮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呢!髮量少的、有小禿頭的都超適合的~,

其實最近我剛看完韓劇燦爛的鬼怪,覺得孔劉歐巴超級帥的!沒想到燙完頭髮的霖某某竟然跟我說:我有像孔劉嗎?

我說:你比較像腫瘤啦XDD!哈哈哈!哪來的自信?淘寶買的嗎?笑死我~隔天洗完頭去上班之前,

霖某某簡單抓一下頭髮就蠻有型,到公司同事還問他:你今天抓這麼帥要去哪?

霖某某:你認真看一下我的頭髮。

L同事:靠!你去燙頭髮喔!

霖某某回來還很掐營(台語)的跟我說~你看!Jason燙得多自然~想換個自然的捲髮就去找Jason吧!

 

 

花群髮藝 Fortune&Beauty(預約制)

(忠孝新生站 6號出口)

*出站後走至紅綠燈路口,左轉直走三分鐘

營業時間:09點-19點

電話:0930-865-358

設計師公休:無

花群髮藝粉絲專頁:請點我

Jason作品:請點我

莫恩作品:請點我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濟南路三段16號2樓

 

【此篇為合作文,心得為真實感受】






關於我

黑洞雪莉

一個很喜歡吃東西,老被朋友笑說有黑洞電鍋的女孩,立志當個吃貨,最喜歡大口吃肉跟狂嗑海鮮。
如果我不在家,就是在旅行;如果不是在旅行,就是在往旅行的路上。♡
想找雪莉~歡迎來信:[email protected]

來跟雪莉說說話吧!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