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

【食記】台北/大安「新麻蒲海鷗臺灣1號店(마포갈매기)」.正宗韓式烤肉〃捷運國父紀念館站

作者 黑洞雪莉




啊哈!因為本週五妞要聚會了,所以趕快把之前聚會的搬出來寫一寫XDD,有點對不起小虎哥(懺悔中

這次是小虎妞的聚會,慶祝心心從英國學成歸國,小虎哥(點我看人)訂了排隊名店新麻蒲海鷗臺灣1號店(마포갈매기)。





真的是托虎哥跟心心的福氣,不然雪莉應該是不太可能上台北來排隊吃正宗韓式烤肉XDD

新麻蒲海鷗臺灣1號店(마포갈매기)在首爾相當有名,在台北剛開幕的排隊盛況也是挺驚人的!

新麻蒲海鷗臺灣1號店(마포갈매기)位置也相當便利,從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一號出口步行過來大約兩分鐘,

就在華視的正對面,因為店面是三角,所以從另外一邊走過來會有點不太顯眼,心心就因此迷路XDD

而且招牌是韓文,沒有中文,門上才有小小的中文,所以要睜大眼睛找!

這次也謝謝虎哥貼心的訂好位置,點好餐點,我們只要準時入座和用力地吃就好啦,哈哈!

所以雪莉這次很用力的只負責吃,然後菜都沒有認真記名字XDD,當天重複問了開朗妞大概有三百遍吧!

一入座,店員就幫我們先準備了小菜、包肉生菜、韓式泡菜、沙拉等等共六樣,可以免費續一次。

▲菜單

第一次來不知道點的冰友,店家也有很貼心的提供拼盤的套餐唷!

▲菜單

雖然我們這次食客有六個,不過妞妞們都是小鳥胃居多,而且上周我們五妞聚會才吃了烤肉而已~哈哈!

▲菜單

▲麻蒲松阪肉/$349

肉一上桌店員有協助我們烤肉,並簡單講解該怎麼烤、怎麼吃~

▲麻蒲豬五花/$349

咻咻咻的五花肉跟松阪豬都烤好吃到肚子裡了XDD,一邊吃一邊聽虎哥分享趣事,完全忘記拍照這件事…

▲瑪格利(原味)/$260(未成年請勿飲酒,禁止酒駕

愛妞看到冰箱有CASS啤酒,忍不住就點了,聽說很好喝~喝起來不太像啤酒,很清新的感覺XDD

還點了原味的瑪格利,喝起來超像汽水的,也蠻好喝的!

▲麻蒲海鷗肉/$369

海鷗肉的部位就是豬橫膈膜,聽說是因為豬橫膈膜的韓文發音相近於海鷗,所以才取此名~

而豬橫膈膜,在台灣其實就是叫肝連啦!

▲韓式拌冬粉/$249

因為是做冷盤,所以冬粉吃起來的口感多了些嚼勁。

▲醬燒豬皮/$249




豬皮聽說也是店裡的招牌,旁邊黃色的是豬皮的沾醬,黃豆粉~

豬皮吃起來是偏軟的口感,帶點醬香,跟黃豆粉蠻搭的呢!

▲泡菜豬肉豆腐/$299

豆腐看起來是用百頁豆腐,實際吃起來卻不像百頁豆腐,非常的軟綿。

旁邊的爐邊蛋,可能是我們烤太久,吃起來稍嫌乾了點。

▲麻蒲醬燒牛排骨/$749

這道牛排骨我覺得很酷,打開是三大片,烤快熟了才用剪刀剪。

如果怕烤太老,可以請店員協助,不然就浪費一塊好吃的肉囉!

肉的口味上,雪莉是覺得幾乎不太需要用到沾醬,醃醬味道重跟韓國倒是蠻像的。(韓國自由行點我看文

還記得跟妞妞們去韓國大嗑烤肉,因為韓國當地味道又更重,不搭配包肉的生菜很快就膩了!

話雖如此,我好像還是吃了不少肉阿XDD

▲牛肋排湯/$359

熱呼呼的牛肋排湯來囉!店員會協助剪肉,湯喝起來是稍微有點牛味的那種喔!

(用餐日期:2017/03/03)

心得:

位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附近的新麻蒲海鷗臺灣1號店(마포갈매기),其實離忠孝敦化、延吉街都蠻近的,

即便是平日店裡生意依舊很熱絡,這次吃下來覺得肉品蠻新鮮的,泡菜蠻辣的,口味大致上都不錯,

以價格來說,雪莉會覺得肉的份量稍微少了點囉!

 

 

新麻蒲海鷗臺灣1號店(마포갈매기)

(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1號出口)

*每人低消$390,用餐2小時限制

營業時間:11點半-23點

電話:(02) 2775-5110

粉絲專頁:請點我

店休:無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35號

 

>>>更多好吃好玩的韓式料理在這裡!<<<

【食記】台北/內湖「三元韓式花園餐」.韓國人開的餐廳

【食記】台北/大安「韓鶴亭」〃捷運忠孝復興站

【食記】台北/中山「南大門」.七條通

【食記】台北/大安「朝鮮味韓國料理-忠孝店」.小菜吃到飽〃捷運忠孝敦化站

【食記】台北/松山「韓江烤肉」.便宜吃到飽

【食記】台北/大安「涓豆腐」.韓式料理〃捷運忠孝敦化站

【食記】台北/大安「JJIM DAK 대만찜닭맛집」.韓式燉雞〃捷運忠孝敦化站

【食記】台北/大安「清潭洞韓式燒烤 청담동」.專人桌邊服務〃捷運國父紀念館站

 

*食記乃個人意念,僅供參考!






關於我

黑洞雪莉

一個很喜歡吃東西,老被朋友笑說有黑洞電鍋的女孩,立志當個吃貨,最喜歡大口吃肉跟狂嗑海鮮。
如果我不在家,就是在旅行;如果不是在旅行,就是在往旅行的路上。♡
想找雪莉~歡迎來信:[email protected]

來跟雪莉說說話吧!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