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市

【食記】台北/林口「22:02火鍋。樂活」.超好吃蔬菜沾醬〃機捷A9林口站

作者 黑洞雪莉




耳聞22:02火鍋一陣子,恰好看到今年2017年9月後旬要在機捷A9林口站拓新點呀!開幕慶的活動有兩波,雪莉搭上第二波

,肉品買一送一及滿千再送一百的活動,帶著霖某某一起來機捷A9林口站的22:02火鍋。樂活嚐鮮啦!





機場捷運林口站,地下層有設置停車場,所以來逛來吃都不用擔心要找車位,消費滿千有折抵停車費,

位在二樓的22:02火鍋。樂活,旁邊還有超好逛的seria,吃飽還可以來逛逛順便噴錢XDD。

說來也有趣,第一次來的時候,我在車上跟霖某某聊天說想做布丁,想去seria或者大創逛逛,買個布丁盅~

結果沒想到一走出電梯就看到seria~~哇哈哈!根本天助我也啊!

我看官方粉絲頁開幕慶第一波是推用餐打五折挺熱門的,我們又臨時起意要來吃,所以決定晚上五點一開門就來,

結果我們忘記當天是平日,哈哈!根本神經病阿~XDD平日五點大家都還在上班吧。

用餐環境設計的很美,綠意盎然~。

座位也不少,有適合大型聚餐的也有雙人桌,我們一共來了兩次,第一次是坐這。

另外一邊還有沙發型的座位,這邊可以看夜景。

第二次就被安排來坐這,這裡的隱密性比較好。

我看了官網的介紹是提供有機蔬菜,吃完喜歡也可以在這裡買回家煮囉!

▲消費方式

▲湯底

因為價錢都一樣,湯底就直接選鴛鴦鍋囉!麻辣的部分是沒有鴨血豆腐的喔~。

▲菜盤

第一次去的時候是第二波開幕慶的活動,後來因為要用掉贈送的百完券又再去一次XDD,

第二次也搭上了[22:02光棍有理,限定食材1.1折],整個就超幸運的阿~。

▲菜盤




兩次的菜盤有些不太一樣,所以就拍下來紀錄一下XDD。我跟霖某某覺得菜盤吃起來很新鮮,就是份量偏少,

跟一般涮涮鍋比起來像是只有一人份的菜盤,而且第二次去的時候綠色蔬菜上頭還有沙XDD。

▲麵/冬粉/蔬菜沾醬(第一次去)

店家自製的蔬菜沾醬真的非常好吃,不管沾什麼都很搭!我其實不太愛沾醬,因為好的食材就是要吃原味,

這兩次來22:02火鍋算是我畢生用沾醬用的最多的兩次了!霖某某更是誇張到用了兩盤XDD。

▲麵/冬粉/蔬菜沾醬(第二次去)

兩次去麵的顏色不一樣,因此我好奇的問店員這是什麼麵?結果他回答我手工麵,然後就很忙的離開了,

我就想說算了~沒想到回來看照片發現冬粉也不一樣耶!霖某某說他根本忘記他是點細的還是寬的XDD。

▲鹿兒島薩摩黑豬/$398(份量為開幕慶活動:肉品買一送一)

這次我們第一次去的時候肉品買一送一,所以來了好大一份!

肉很大片之外,厚度也比梅花豬厚一些,因為第二次霖某某點梅花豬,肉好薄XDD。

當然比起我的金門酒糟溫體牛,豬肉還是少了點優勢~我想愛吃牛肉的都會懂得!

▲金門酒糟溫體牛/$358(份量為開幕慶活動:肉品買一送一)

剛看菜單時猶豫超久的,每一種牛肉看起來都很不錯,因為霖某某口袋不夠深,不然我還真想每樣都點~~XDD,

最後霖某某推薦我選金門酒糟溫體牛,他說以前他吃過真的非常好吃!

嫩度跟甜度都相當不錯,吃起來有淡淡的酒香氣,我覺得3-5分熟最好吃,全熟的嫩度就稍差了些。

▲梅花豬/$33(22:02光棍有理,限定食材1.1折,原價$298)




第二次來霖某某就點了梅花豬,肉品一上桌他就稍微有點失望,感覺油花不夠漂亮。

夾起來發現肉的厚度稍微偏薄了些,吃起來少了點口感。

▲精選培根牛肉/$278

培根牛肉的油花就相當漂亮,吃起來也沒有讓我失望~軟嫩中又帶點肉香!

第二次去剛好搭上(22:02光棍有理,限定食材1.1折)的活動,

限定食材1.1折的有精選培根牛肉、梅花豬肉、草蝦、花枝漿、非基改豆類拼盤。

我們剛好都點了限定食材,我看帳單店家是直接幫我們挑最貴的肉打1.1折,變成梅花豬一盤$33。

▲非基改豆品拼盤(生豆包、凍豆腐、芝麻凍豆腐)/$188

第二次去我就隨意多點了一份非基改豆品拼盤,沒想到生豆包有夠好吃!!!太讓我驚豔了~~~。

稍微燙一下,吃起來超軟嫩之外又吸附了白湯的湯汁,入口又有豆香,下次我會直接點生豆包,實在非常好吃!

芝麻凍豆腐也相當不錯,吃的到芝麻香,這裡的凍豆腐口感有點像軟一點的百頁豆腐。

▲梅子冰沙/柚子冰沙

▲水果

水果看起來是按照季節來提供的,雖然店家說是有機的,但我還是覺得能去皮就更好了!

(用餐日期:2017/11/23)

心得:

在機場捷運A9林口站的22:02火鍋。樂活,有著舒適的用餐空間,地點也相當便利,停車也相當方便!

白湯的湯底喝起來帶點淡淡的中藥味,煮了蔬菜跟肉品後變得更為豐富,口味我相當喜歡~

麻辣湯則是貼心的把花椒等配料分隔開來,讓你在涮肉時不會一直撈到細碎的藥材渣,

菜盤我們則覺得比較像一個人的份量,第一次遇到吃完火鍋有菜不夠的感覺,一般都是菜盤太多吃不完XDD。

肉的部分,一共點了四種,只有梅花豬偏薄,其他都蠻不錯的,目前最推薦的就是生豆包囉!

下次要找一個吃牛的陪客一起來試試滷味三寶囉~。

 

 

22:02火鍋。樂活(林口A9店)

營業時間:11點-15點

     17點-22點

電話:(02) 2609-2229

官網:請點我

粉絲專頁:請點我

店休:無

地址: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2號2樓

 

>>>更多台北好吃的鍋物在這裡!<<<

【食記】台北/內湖「川田涮涮鍋」〃捷運劍南路站

【食記】台北/內湖「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」〃捷運西湖站

【食記】台北/大安「登豐港式麻辣」通化夜市〃捷運信義安和站

【食記】台北/大安「十三香頂級麻辣」〃捷運台北101/世貿站

【食記】台北/大安「若荷蔬食火鍋」〃捷運忠孝復興站

【食記】台北/中正「天麻火鍋」〃捷運公館站

【食記】台北/萬華「雅香石頭火鍋」〃捷運西門站

【食記】台北/松山「精彩火鍋」.吃到飽〃捷運南京東路站

【食記】台北/中山「鍋饕精饌涮涮鍋」〃捷運大直站

【食記】台北/板橋「文岩文岩燒蜀辣鴛鴦鍋」.吃到飽〃捷運府中站

【食記】台北/萬華「石二鍋」.家樂福〃捷運小南門站

【食記】台北/板橋「鬼椒麻辣王」.吃到飽〃捷運府中站

【食記】台北/中山「金鍋盃小火鍋」.大生蠔/草蝦王〃捷運行天宮站

【食記】台北/萬華「爭纖健康涮涮鍋」.16盎司霸王牛肉〃捷運西門站

【食記】台北/中山「不吃猴原味湯鍋」.食材新鮮/湯頭用心〃捷運行天宮站

*食記乃個人意念,僅供參考!






關於我

黑洞雪莉

一個很喜歡吃東西,老被朋友笑說有黑洞電鍋的女孩,立志當個吃貨,最喜歡大口吃肉跟狂嗑海鮮。
如果我不在家,就是在旅行;如果不是在旅行,就是在往旅行的路上。♡
想找雪莉~歡迎來信:[email protected]

來跟雪莉說說話吧!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