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阪

【食記】關西自助旅行「LUKE’S LOBSTER 龍蝦三明治」〃心斎橋駅(M19)

作者 黑洞雪莉




第一次來大阪通常不會錯過有好吃又好逛的心斎橋駅(M19),早上本來要帶他們去大阪城結果雪媽看到照片想起她去過了,

於是改去通天閣(點我看文),接著就帶雪媽來她一直心心念念的UNIQLO,順道找找LUKE’S LOBSTER 龍蝦三明治吃吃。





這間LUKE’S LOBSTER 龍蝦三明治,印象中是從東京表參道崛起的排隊美食,上次去東京根本是劉姥姥逛大觀園~

完全不知道有這間名店,當然也沒有去吃囉!這次到大阪來恰好有谷哥到心齋橋這兒就有一間。

來過心斎橋的都知道,其實附近能逛的範圍很長一條很大一圈,包括千日前道具街、難波地下街等等,出口好多個,

串來串去都能走到腿斷掉,於是我先找一個目標就是LUKE’S LOBSTER 龍蝦三明治,先吃的小點心再賣力地走吧!

我上網找到很詳細的路線說明,但我還是一直再迷路XDD

從心齋橋站4號出口出來,先找到大丸百貨(DAIMARU),接著找到北館後方,旁邊有間GUCCI專賣店,

GUCCI的對面就是LUKE’S LOBSTER 龍蝦三明治囉!一開始我根本不知道DAIMARU就是大丸百貨,看地圖看了半天,

來回走了好幾次就是找不到,於是我就請雪媽一起幫忙找GUCCI的店,誰知道雪媽一個轉身看到這間店說:是這個嗎?

我也沒想到LUKE’S LOBSTER 龍蝦三明治的店面這麼小一個XDD,超級不顯眼的,沒錯啊!媽媽~~!您厲害啊!

來回走了兩三趟,總算是找到你的!!氣死我了,我要吃十個!!

好吧!雪爸雪媽看到價錢後,又是一陣OOXX#@$!#@#,因為我太氣了,所以我想自已吃一個!

雪爸跟雪媽則合點一個,招牌上還很貼心的寫上有中文菜單呢!

於是我們就直接到櫃台去點餐了,我們點了兩個正常版(REGULAR)的龍蝦三明治。

因為店面空間不大,沒有提供座位,只能外帶站在旁邊吃囉!

點完餐後,店員就會開始製作,接著就等著叫號碼取餐囉!

看著透明櫥窗的蝦肉看起來很像很好吃耶~~好想點加量版的喔~~(大概只有霖某某會願意這樣讓我點XD

鮮美龍蝦肉搭配軟軟的麵包,加上醬汁,害我在旁邊看的口水直流XDD

正常版(REGULAR)的三明治龍蝦肉是80g,加量版(US)的則有120g啊!!

餐點做好,就會在取餐櫃檯叫號囉!

▲ LOBSTER ROLL(REGULAR)/980円(龍蝦肉80g)

哇!滿滿的龍蝦肉,咬下去發現龍蝦肉是冰的,但麵包是熱的,搭配起來非常好吃,龍蝦肉超鮮甜的~~~

結果雪爸吃了一口發現全都是龍蝦肉,而且鮮甜新鮮,脫口而出說:這樣價錢不算貴耶!(真的很想揍他XDD

(用餐日期:2016/07/31)

心得:

位在心齋橋站4號出口附近的LUKE’S LOBSTER 龍蝦三明治,店面不大且相當不顯眼,不仔細看很容易就錯過了!

這裡雪莉找到最完整的走法就是先找到大丸百貨(DAIMARU),接著到北館後方,旁邊有間GUCCI專賣店,

GUCCI的對面是服飾店Journal standard,LUKE’S LOBSTER 龍蝦三明治就在服飾店旁囉!

因為三明治的龍蝦肉是偏冰冷的,而麵包是剛烤的,所以建議拿到手後直接在現場吃才能享受最美味的時刻囉~

不然等麵包冷了,蝦肉也是冰的,吃起來應該就沒這麼好吃了吧~?雪莉是拿到手就迫不及待地吃光了啦!

噢!對了,附近也有著名從美國芝加哥來的Garrett Popcorn爆米花店喔!有需要的可以一起服用囉~

 

帶爸媽到日本自助旅行(六天五夜)►點我看行程文

Day 1:HARUKA關空特急京都四條微笑飯店錦市場、錦天滿宮→鳥貴族

Day 2:嵐山嵯蛾小火車、嵐山商店街% Arabica咖啡貴船神社流水麵鞍馬寺

祇園新橋、花見小路八阪神社、先斗町、鴨川納涼床

Day 3:奈良公園東大寺宇治中村藤吉、宇治平等院伏見稻荷宝玉堂手工煎餅→京都車站亂逛

Day 4:新大阪陽光石飯店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黑門市場→千日前、心齋橋商店街→丸龜製麵

Day 5:通天閣→心齋橋uniqlo、LUKE’S LOBSTER 龍蝦三明治迴轉壽司PABLO下午茶

天保山摩天輪大阪府咲洲行政大樓展望台中之島水上觀光船

Day 6:12:30飛機回家

 

 

LUKE’S LOBSTER 龍蝦三明治(心斎橋店)

(心斎橋駅(M19) 4號出口)

營業時間:11點-21點

電話:06-4704-8297

官網:請點我

店休:不定休

地址: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1-3-21

 

*食記乃個人意念,僅供參考!






關於我

黑洞雪莉

一個很喜歡吃東西,老被朋友笑說有黑洞電鍋的女孩,立志當個吃貨,最喜歡大口吃肉跟狂嗑海鮮。
如果我不在家,就是在旅行;如果不是在旅行,就是在往旅行的路上。♡
想找雪莉~歡迎來信:[email protected]

來跟雪莉說說話吧!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